你知道台幣定存會讓消費能力會越存越薄嗎??推薦高利定存,讓你月存越快樂! 還有獎金可以拿!

  • 教你如何認識與投資外匯-臺北市萬華區附近銀行
  • 金融理財外匯投資-桃園市平鎮區定存銀行推薦
  • 外幣定存利率-臺南市東區投資外匯
  • 最佳投資理財管道-臺中市新社區銀行分行
  • 哪家銀行外匯理財最好?-臺南市安南區投資外匯

  • 「我之臺南市麻豆區外匯推薦銀行所以要負起全責,是因為我過度誇大了事情,如果我沒有那樣做,我們就不會像現在這樣狼狽。」

    (路透紐約22日電)泳裝製造商今天表示,「我們無法原諒違反本品牌長久以來所支持價值的行為」,決定結束對美國奧運金牌泳將洛克特(RyanLochte)的贊助,成為第一個終止贊助洛克特的大廠商。

    洛克特20日接受巴西「環球電視台」(Globo TV)專訪時對巴西全國道歉,他雖承認爛醉後鬧事,但強調某種程度上並未說謊。

    「我某高雄市內門區外匯定存新北市樹林區銀行推薦程度沒有說謊。我過度誇大了我遇到的事。」

    洛克特堅稱自己遭到勒索,說警衛拿著槍威脅他,他被迫掏出錢來。

    Speedo USA今天在電郵聲明中說:「我們無法原諒違反本品牌長久以來所支持價值的行為。」

    Speedo USA同時表示,將為洛克特捐贈5萬美元給拯救兒童基金會(Save The Children)。中央社(翻譯)

    ★更多相關新聞臺中市大甲區外匯理財推薦>桃園市復興區銀行分行

    里約奧運閉幕式 許淑淨掌旗
    里約奧運閉幕 森巴舞貫串全場
    東京拚撙節 5成用現存場館
    美46金大贏家 大陸創5屆新低新竹縣竹東鎮附近銀行>美夢3連霸 巴西男排爭氣奪金

    洛克特等4位美國奧運泳將先前宣稱遭持槍搶劫,一度讓奧運主辦國巴西臉上無光,誰知當局調閱閉路電視畫面,才發現搶劫一事根本是4人編造,為的是掩蓋爛醉後破壞加油站的行徑。

    臺南市歸仁區銀行推薦>臺南市安南區定存銀行推薦


    arrow
    arrow